三分钟热度

只有三分钟的热度
比起快乐更喜欢痛苦
无比痛苦才可以被称为爱
万物都应长睡

二十字微小说

长门弥彦无差
ooc

01 Adventure(冒险)
青蛙小队踏上了拯救世界和平的旅途。
02 Angst(焦虑)
“长门和弥彦为什么还没有回来”
03 Crackfic(片段)
“能和你们再次见面,真是太好,长门、小南”
“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和活着的你见面,真是太好,弥彦”
04 Crime(背德)
“但是你们都是男性啊”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初次见面,你就是我的master?英灵Ruler,我的名字叫长门”
06 Death(死亡)
最后,小南也死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月球上的公主降临了。
08 Fantasy(幻想)
长门有时候会幻想弥彦还活着。
09 Fetish(恋物癖)
弥彦喜欢长门的红发。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可是我人生第一次作弊”
11 Fluff(轻松)
每年在夏天的烟花祭,和弥彦一起在河边看烟花,对长门来说是一件简单、轻松又幸福的小事。
12 Future Fic(未来)
他们没有未来。
13 Horror(惊悚)
弥彦已经死了,那么现在和长门在一起的弥彦是谁?
14 Humor(幽默)
弥彦怀了一个孩子。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长门伤害了佩恩,但是不管长门做什么,弥彦也不可以活过来。
16 Kinky(变态/怪癖)
恋尸还不是怪癖吗?
17 Parody(仿效)
长门仿效非主流的弥彦,结果自己变成了杀马特。
18 Poetry(诗歌/韵文)
第一个死去的橘子
第二个死去的苹果
第三个死去的蓝莓
19 Romance(浪漫)
在星光闪烁的月夜,弥彦向长门求婚了。
20 Sci-Fi(科幻)
弥彦其实是个机器人。
21 Smut(qing色)
弥彦一直觉得露出另一只眼的长门非常qong色。
22 Spiritual(心灵)
弥彦心里想着世界和平。
23 Suspense(悬念)
昨晚和长门接吻的人是谁?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小时候的弥彦出现在被佩恩入侵的木叶里。
25 Tragedy(悲剧)
原作已经be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赌上你最重要的东西,和我来一场俄罗斯转盘吧,弥彦”
“可是,我最重要的只有你和长门啊,小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两个大众情人在一起了。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为什么,小南收到女性的巧克力比我们两个男性还多?”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长门、弥彦和小南一起幸福的生活着。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这个长门不喜欢的我的世界是假,我要毁灭这个世界”
“你是带土吗?弥彦”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女性向她的朋友抱怨“我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
朋友回答“这不更好吗?双倍的快乐”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男性想他们在一起,自己不就可以向小南告白了,然后男性就被小南拒绝了。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弥彦死后,长门一直禁欲吗?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长门,已经晚上十一点,我们上床睡觉吧”
“嗯”
然后,他们从晚上十一点一直睡到早上八点。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森田顺平和堀内贤雄关系一般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