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

只有三分钟的热度
比起快乐更喜欢痛苦
无比痛苦才可以被称为爱
万物都应长睡

【图文教程】手把手教你移动梦100游戏数据包(国服日服均可)

平川小蛮是个秋名山车神。:

网上有移动数据包的教程,然而没图!所以我看到还有很多小伙伴理解不通一些步骤,刚好昨天博主格式化了手机,重新下载数据包,所以直接截图弄一个图文教程教小白移动数据包,顺便这个教程适用于其他游戏移动数据包,但是博主没试过其他游戏,不过有人尝试用这种方法移动LL的数据包最后成功了,下面开始教程,会移动的小伙伴就不用再看了ww


第一步:你的手机必须是可Root手机,无法进行Root的小伙伴我来教你怎么Root。首先到应用市场下载一个KingRoot软件,KingRoot软件官网地址:https://www.kingroot.net/ 为什么要选择用KingRoot呢?目前KingRoot软件Root成功率最大,博主用很多手机进行过测试,当然并不是说第一要用KingRoot,如果你觉得其他软件Root更好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博主在这里推荐用KingRoot。


第二步:下载完Root软件后点击软件对手机进行Root直到成功。(这里有Root失败的几率,博主稍后会给一个解决用KingRoot手机软件Root失败的方案)



第三步:到应用市场下载RE管理器汉化版。



第四步:点击进入RE管理器,会弹出一个框框写着是否允许RE管理器访问Root权限,这里必须点击允许!




第五步:请确保你的国服or日服数据包下载完整,然后进入RE管理器之后在根目录找到DATA文件夹。




第六步:点击进入DATA文件夹后再找到同名DATA文件夹点击进入。


第七步:找到画红圈的文件夹,博主现在移动的是日服数据包。文件夹名称为com.gcrest.yume100price.andorid。(bilibili国服数据包名称为:com.gcrest.yume100price.andorid.bili,百度服数据包名称同样只是多了个baidu,很容易找到。)找到这个文件夹,点击进去。





第八步:找到files文件夹,长按点击移动。






第九步:接下来,我们要把这个文件夹移动到哪里去呢?请看RE管理器右上角是不是有存储这个版块?存储才是手机内存大的地方,所以我们当然要把数据包移动到存储那里。在存储目录我们点击下面的加号选择创建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必须和日服国服数据包名称一样。日服数据包名称:com.grest···(同第七步)





第十步:创建文件夹成功后我们就会在存储菜单看见我们新建的文件夹,点击进去,然后我们在左下角会看见一个移动到此的选项,点击。刚才的files文件夹就会移动到你新建的文件夹中。这里有小伙伴就出茬了,怎么总是移动失败?因为新版本的数据包里面添加的字符串导致RE管理器自动拦截移动数据包,所以···移动失败了,不过没关系,移动失败的小伙伴你只要把files文件夹里面的vitamin文件夹移动即可成功。博主也是无法整个移动files,所以选择移动vitamin。这次你肯定就能移动成功,然后静静等待移动完成···







第十一步:移动成功后我们并不是完成了全部过程,你现在直接退出的话点击进入游戏直接闪退。所以别着急,我们长按刚刚移动过来的files(vitamin)文件夹往下会看见一个创建到此文件夹,点击它。




第十二步:点击后,我们回到最原始数据包所在的文件夹(根目录-data-data-com.gcrest···)移动的是vitamin文件夹的话就再进入files文件夹。然后会看见左下角有一个创建链接,点击。





第十三步:创建后,你会发现被你移动到存储目录里的数据包文件夹会备份一个新的同名文件夹在初始文件夹中。完成后就可以无压力的尽情耍游戏了!








按照以上步骤百分之百能够成功,反正博主格式化手机好多次,用这个方法移动数据包每次都Ok,所以完全不用在意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当然,用这个办法也可以移动其他游戏的数据包,只要你的步骤对。



下面我来说一下用KingRoot手机软件Root失败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将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


第二步:下载KingRoot  PC端。


第三步:下载成功后,点击桌面的KingRoot客户端,用电脑进行Root。(提示:数据线插入电脑后请记得打开USB调试)


用电脑版的KingRoot会解决手机端KingRoot的Root失败,当然还是那句话,手机根本无法Root的话怎么Root也无法成功,这还是要看手机性能,但是用电脑版的成功率会更高一些,偶尔手机端KingRoot会开小差,所以选择电脑Root会更高速一点,这是博主的小小建议,Root失败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




如果还有小伙伴在移动数据包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或者失败,欢迎留言提问,我会耐心为你们解答!此方案是按照百度移动方案进行的延伸,本博客全篇自码,图片自截,搬运请记得带上博客地址。



最后祝大家都能移动成功!愉快的进行游戏!




评论

热度(24)